榆山

银博沙雕文:追妻,得讲究反主为客……/by泗余AQ



全程高ooc勿喷!博士略显炸毛!银老板略显中二!ooc预警!!!!


第一次写银博的文勿喷!!!


好的现在

开始正文趴ψ(⃔ ๑⃙⃘  'ω' ๑⃙⃘  )⃕↝♡︎ʾʾ





时间:未知,天气:未知,能见度:低


的某一天,博士到喀兰找银灰耍……


“银灰银灰,最近有时间吗?剿灭战争你去顶一下呗?”博士蹦跶着他一米五八的巨型身体对银灰说。


银灰一皱眉,一锤桌子,一旁的角峰立刻拿出了盾,警惕地望着博士,博士便报以一个孤独弱小又无助的眼神。


高冷而帅炸苍穹的银老板把尾巴翘起来摇了摇,咳了两声说:“可恶!我竟然还是无法拒绝博士的呢!”


?????


这中二气质爆棚的话里里莫名泛出一点可爱是怎么回事?连角峰的盾都打了个哆嗦。


博士抓了抓银灰的尾巴,捏了捏,道:“盟友?你不会跟崖心攀岩结果摔下来摔傻了吧?”


银灰扭了扭尾巴,豹耳立了起来,脸上泛起可以的红晕——这种红不是害羞的那种……粉红粉红,也不是紧张的那种……通红通红,而是一种看起来很骄傲的……荡漾红????


荡漾豹又开口了:“博士君放心吧!呐,我是不会受伤的这样子!很高兴这样可爱的博士竟然能关心这样不优秀的我呢。我也一定,一定会更努力的!”


?????


角峰已经一脸懵逼了,博士作为又穷又没有理智还得不到源石的刀客特也就只有仅存的一点智商了:“盟友啊,咱的配音虽然都是日语嘛,这都没有外人哈?呐,就请恢复您原来的样子吧!”


等等,这个语气,这个可爱软萌的“呐”,以及这恭敬的“请”,好像有点跑偏了?


“果然,是受到博士讨厌了吗?但是,有命运的羁绊让我们遇见,我也会努力让博士接受我的!”荡漾豹的眼睛里几乎出现了blingbling的光……“总有一天,我相信,总有一天,博士君,和博士君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都会接受更完美的我的!”


??????


角峰绝对是一脸懵了,好在初雪冰雪聪明的亚子,把角峰支开了,然后留下来老姨母般意味深长的目光。


博士基本上以一米五八的身高蹦出了五米一八的高度,嗓子扯得比说话自带音调的克洛丝还高:“我爸妈接受你个煎鸡蛋哦!还有,为什么你你你你这一脸期待!”


博士往外一瞟,角峰初雪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崖心都在扒着门缝往里瞧……连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态,毕竟高大威猛端庄的形象不能崩。


“咳咳,我是说,盟友……”博士还没说完,银灰打断道:“难道博士君还如此生疏么?盟友……只用于陌生人之间的客套吧?”


博士无奈了……难道这个傻子总裁被人骗了喝了假酒????


“你叫什么……豹豹?”博士刚说出口就忍不住自己在心里笑了一万遍,这还没笑够呢,就突然被某个喝了假酒的豹子揽入怀中了。


??????


“唉,如此热情的博士君,我还是无法拒绝呢?”银灰貌似一脸得逞……


“豹豹……豹豹……????”博士又默默在心里叫了几遍,反应过来后忍不住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脑抽了还是嘴瓢了???


“不不不不不对,我叫错了。你看你哈,这这这……”博士正纠结称呼的时候看到了银灰桌子上的“世博日报”,“对对对,就是日豹!你看你这么喜欢日式翻译腔!对对对!就是日豹!亲切可爱活泼还独一无二,多好!”


银灰的笑容更加地……猖狂而且阴险了……天,这六月中午怎么能这么冷呢,博士打了个哆嗦。


“反了。”银灰这次终于简洁明了了。


“什么反了?”


“念反了……”

?????


那天银灰最终也没去支援剿灭战争,不过有阿能和陈sir以及一票六星干员顶着……阿米娅到处找博士也没找到,初雪和崖心默默打开了录像,角峰……角峰持续懵。


后来,博士再也不看《世博日报》了,毕竟……这玩意儿费腰……


——————咳咳,番外外——————

在博士找银灰的前几日……


“哥,你是不是看上罗德岛博士了?”崖心抖着眉贼兮兮地问银灰。


“有……有那么明显么?”银灰尴尬地咳了两声。


“啧,那是,不过哥你放心,别人肯定看不出来。就瞅博士天天跟你这跑,我觉得啊这事啊,有戏!”


“来来来,说说看!”


“这哪能多说啊,不过你是我唯一的哥哥嘛!这点忙我还是要帮的啦!咳咳,听好啦!

像博士这种高智商群体啊,当然得出奇不意……那啥出其不意下一句是啥来着……”


“出其不意,必自毙!”


“啧,别瞎说!管它什么呢!反正你要出其不意,最好能让他自己说出某些关键性的字!得要反主为客!”


“???”


“嘿嘿,妹妹我就帮到这了,哥,靠你了!毕竟签了合同要是赚不到一个博士多亏啊!”


然后……然后就出现了日式翻译腔和《世博日报》……


(咳咳,小可爱还是不要二改二传啦~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看……站外转载请表明出处哈!)


评论(2)

热度(14)